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它就像一个疤痕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痛
它就像一个旧患
每隔一段时间就发作
那种感觉穿透了我的心
像是在我的心开了一个洞
透过了心
我却依然什么也没有看见
我只知道
那是
很痛苦
很无奈的感觉

我总是坚强的说我没事
我也真的认为我没事
但是每次这种感觉莫名的涌上来后
我才知道
原来我不是没事

我每次都说
我们结束后
我没有哭过
因为我们开始前我已经哭了
之后的我
失去了心跳
也失去了情
当我的心再次回复跳动
一时之间所有的痛苦
一次的踊上心头
原来真的很难过
难过不是因为还爱你
是因为爱过你

每次
我总觉得只要哭了一场
就会好起来吧
但是眼泪就是不肯流下
原来想哭
却哭不出来的感觉
是这样的

原来
恨一个人

爱一个人
来的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