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开学之后就被两个跟我妹同年的男生说我不像20岁= =
其实我一直都不是很觉得自己不像20
但是今天我看到很多大家的照片之后
我知道为什么他们说我很像15都可以
除了样子长到有baby fat(其实自己本来就不瘦)
之外
我还有严重的幼稚行为习惯= =
还有的就是打扮吧?
难怪我总是被样子小过我的妹妹说我幼稚= =
今天看到以前同班同学的照片的时候
惊叹~大家都是美女美女~散发出的是淡淡的成熟气息
难道是平刘海的问题吗?
可是我之前也有留长刘海啊==
但是还是觉得没有什么不一样~
而且我比较喜欢平刘海不会掉来前面~
唉~~~~深深的叹气~
不过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囧
在想。。。反正终有一天会成熟起来的
现在。。。
就尽量的享受幼稚吧^^V
(难道我单身的理由也是因为这个?!)

没有评论: